Advertisement

Chinese New Year 2012

Gong xi fatt choy! 恭喜发财!
很应节的来两个新春指甲款式吧!

这我涂在我妹的手指上,用红和金两色。
给她龙年鸿运当头,财源滚滚!*新年聚会难免会有小赌怡情嘛*

而我就用两种不同的红和橙色来一个法式指甲。*因为我爱发姣,爽爽可以加些pattern*

开闪光灯的照得颜色很出色很漂亮!*自爽*

这个是普通照的,看到皮肤比较白嘞!*自己以为罢了*

再来的就是我的指甲的自恋脸喇~
 当然也不可忽略了脚哦!
超抢眼的鲜橙色和白色小花点缀点缀~

我妹的脚~ XD

梁家四妹yay!
都是家里便装啦~
我阿敏祝大家新年快乐!身体健康!永远年轻帅帅美美!事事顺利!=D

0 comments: